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賴峰偉慰勞居家隔離關懷中心人員 致電關心高齡確診者(內有影片)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7日下午至衛生局「澎湖縣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中心」慰問防疫人員,他致送下午茶點心感謝衛生局人員全天候輪班疫調及照護關懷確診患者,並親自撥打電話關心居家照護的長者,提醒隨時注意身體狀況。

衛生局表示,目前澎湖居家照護人數計141位,由衛生局12位專業醫護人員每日進行電話關懷,如居家照護民眾出現任何身體不適症狀,可透過電話告知防疫人員,由衛生局協助安排就醫或視訊看診等事宜,後續也將因應疫情發展增加人力,增加電話關懷作業效率。

賴峰偉表示,衛生局同仁日以繼夜進行確診者疫調、確認匡列人數,為減少醫院收治量能,縣府已進行輕重症分流,輕症患者多以居家照護為主,由衛生局防疫人員每日電話關懷問候,他感謝同仁持續守護民眾健康,成為疫情中民眾內心溫暖支持力量。

衛生局表示,因應輕症或無症狀者居家照護成為重要防疫模式,衛生局啟動「澎湖縣居家檢疫及居家隔離關懷中心」,主動關懷因疫情而居家照護、居家隔離的民眾,提供心理支持與關懷,並適時提供進一步的心理諮商。

同時,呼籲務必維持戴口罩、勤洗手、維持社交安全距離的防疫習慣。








△賴峰偉慰勞居家隔離關懷中心人員,致電關心高齡確診者。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