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五八樂團5月20日邀您一同饗樂「58號音樂公路」!

【記者張小瑜報導】五八樂團訂於111年5月20日晚上7時30分在澎湖縣演藝廳辦理「58號音樂公路」,歡迎喜好音樂的各界好友們共襄盛舉!

 五八樂團由專業音樂人組成,團長溫賢咏、團員朱承浩為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駐村藝術家,團長溫賢咏以「心聲」一曲獲2020三好歌曲創作大賽入圍獎,詞曲創作「我們笑著走著」另獲2018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入圍獎;成員於80、90年代聽著中西流行經典歌曲長大,接受古典音樂訓練,近年悠遊爵士音符,希望在演出中帶給觀眾溫暖又輕鬆的聽覺享受。作品多以「抒情搖滾」為主,並融入「爵士即興」元素,重視旋律線編織與歌詞營造意境,風格獨樹一幟立志目標為「寫一首被傳唱的歌」是最大的自我期許!。

此次主題「58號音樂公路」引領觀眾踏上一段音樂創意之旅,展現樂團求新求變、創作不懈的態度!觀眾聆賞樂風變換之際,宛如駕車瀏覽窗外風景。演出將從「搖滾」點燃活力起步,在「拉丁」與「節奏藍調」間快意奔馳,到「抒情搖滾」的百轉千迴與「迪斯可」的熱力四射!讓您的聽覺馳騁於不斷流轉的音樂美景之間!其中透過曲目導聆,將樂團的「創作流程模組」與觀眾分享,讓有志創作的朋友們,也在心中闢建出一條無限延展的「音樂公路」!期許流行音樂產業在一棒棒接力傳承中,持續飆速前進,敬邀音樂同好,屆時一同饗樂!

文化局也特別提醒:防疫期間觀賞演出,進場請配合量額溫、酒精消毒,全程請佩戴口罩。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