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經濟部水利署蒞臨本縣辦理「111年度水利建造物檢查評鑑」

【本報訊】經濟部水利署日昨由張良平副總工程司率隊蒞臨本縣辦理「111年度水利建造物檢查評鑑作業」,針對本縣區域排水及海堤等水利建造物的維護管理情形進行督導,並對於本縣水利建造物改善情形提出專業建議。

本次評鑑共抽查「安宅1號排水」、「紅羅1號排水」、「烏崁4號排水」、「西衛水閘門」及「池西村鼻頭村海岸」等5處本縣重要水利設施,委員對於本縣排水的清潔程度、水門的操作及海堤的維護管理均持肯定意見,亦針對排水路旁管線的附掛及溝底些微掏空情形給予改善意見,本縣將依建議儘速辦理改善作業。

縣府工務處表示,保持排水路的暢通需定期清淤,水利建造物需長期維護管理,縣府每年均編列清淤費用補助各鄉市公所辦理清淤作業,亦編列工程修繕經費修復損壞的水利建造物,除了透過定期巡查外,亦歡迎民眾通報,共同確保水利建造物的安全性及使用性,減少災害發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