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議員李添進正式宣布參選西嶼鄉長

【記者李復源報導】議員李添進8日晚間,於 FB臉書正式宣布參選西嶼鄉長,並引用「人在西嶼、心繫鄉里、福鄉利民、矢志不移」四句話來陳敘自己的理念,曾經的一張票、一世情,永遠銘記在心,感謝鄉親的支持,所有西嶼鄉親都將是我接下來參選西嶼鄉長最堅強的支柱。

李添進表示,從政二十年至今,一直秉持著最初的信念,任何的服務、建設及經費爭取,務求盡善盡美、不居功,做好自己份內的每一件事,親手服務每一位鄉民,這些都是我應該做的,在此也十分感恩鄉親父老們對添進的疼惜與愛護。

李添進說,秉持著對西嶼鄉的情感,西嶼鄉未來發展的關切,以及西嶼鄉親們熱情的期待與支持,讓添進毅然決然擔起這個責任,決定參選這屆西嶼鄉鄉長,未來的建設及地方規劃,都將會一步一脚印的告知我敬愛的鄉親,也懇託鄉親能再一次的給予支持,添進在此深深一鞠躬誠摯感謝您。



△李添進正式宣布參選西嶼鄉長。 (擷取自李添進臉書)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