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海事高三學生及老師挽袖捐熱血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謝旻淵校長肯定師生熱情捐血參與愛民活動,昨日高三學生及老師在馬公捐血站參加捐血活動,大家一起捲起袖子做愛心,慶祝澎湖海事百週年校慶5月21日之暖場活動,並兼具推動生命教育、環境教育及回饋社會、珍愛鄉里之目的。

謝旻淵校長表示,首發場次民國108年11月2日捐血活動「百年澎水熱血傳愛」在馬公捐血站,109年4月捐血活動累計袋數1,041袋,並設下百週年校慶前累計1000袋的目標,特別感謝校友們的大力支持!謝謝您們的熱血參與,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即時獲得協助,讓更多的生命得到延續,讓更多的家庭得以幸福安康!歡迎各位同學、校友及同仁(含離退)參與活動累計!也歡迎各界邀請(合辦)或贊助澎湖海事辦理捐血活動!讓我們一起當個快樂的捐血人。

高三學生將於6月1日在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110學年度畢業典禮,開心迎接百週年昨日開心參與挽袖愛心救人,充分擴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澎湖海事高三學生在馬公捐血站「百年澎水熱血傳愛」捐血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