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七美防疫 港口、超商及景點 完成全面清潔消毒

【記者莊惠惠報導】七美鄉公所為建立防堵新冠病毒安全封鎖線,22日起展開「全鄉清消總動員」,用行動力堅守防疫決心,消毒車輛、背負式消毒桶橫掃全鄉港口、超商及景點、街、巷、弄、鄰網狀式消毒,按時清消工作,保障鄉親健康安全為先。

七美鄉長呂啟俊表示,為了鄉親們的健康及達到防疫零死角的目標,公所自22日起派人員按時清消,請大家放心。

呂啟俊說,目前鄉雖未有確診個案踏足,但為讓鄉民安心,公所排定各村里消毒,若村民有消毒的需求,隨時都願意為鄉親及時服務。

「疫情關鍵防護期,團結協力展決心!」呂鄉長感謝鄉民一起站出來一起對抗疫情,做好全鄉消毒工作守護鄉親健康,攜手維護居家安全。

疫情升溫,呂鄉長表示,公所以踏實逐步落實全鄉消毒工作,全面強化社區鄰巷周邊環境安全,籲請鄉親落實防疫清潔的工作,自主防疫行動力確保大家平安,才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七美防疫 港口、超商及景點,按時全面清潔消毒。(民眾提供)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