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資收進行式,關懷計畫揪甘心」

傳遍大街小巷的「酒矸倘賣嘸」,相信是許多人的兒時回憶,資源回收個體戶就如同這般的存在,默默在我們身邊維護環境的整潔。行政院環境保護署108年起推動「資收關懷計畫」,透過此計畫的實施能幫助資源回收個體戶維持更良好的生計,讓資源回收變得更溫暖。

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自計畫啟程後,與縣內各鄉市公所清潔隊提供到府清運之服務,每月協助並安排個體戶資收物清運補助,既能促進低回收項目之回收成效,並提高資收個體業者收入,也能減少個體戶因資收物貯存過多而造成環境影響之疑慮。

而國內受到新冠疫情影響,資源回收價格下降,透過資收關懷計畫的實施,讓縣內個體戶能相對減輕生活負擔,替環境維護的推動有更良好的展現!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補助

澎湖縣政府環境保護局 廣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