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離島不離心 望安警民合力守護家園

【本報訊】望安警分局將軍派出所於日前由所長呂福全及警員董萬華假將軍村活動中心,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暨預防犯罪宣導。會議邀請村長及消防隊小隊長等人共同參與,會中針對轄區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等當前警政工作與在場鄉親意見交換外,也向與會鄉親宣導防詐騙、反毒、婦幼及交通安全等各項預防作法。另外,隨著近期疫情升溫,更特別呼籲民眾出門確實戴口罩、勤洗手、加強居家消毒,共同做好防疫工作;同時旅遊旺季即將到來,屆時將湧入大量遊客,提醒轄區村民,騎乘機車要戴安全帽,並確實遵行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之規定。

望安分局表示,所謂「警力有限,民力無窮」,本轄治安交通在民眾與警方互相配合下,均能維持平穩,民眾對於警方作為亦能持高度肯定;惟治安工作的維護需民眾大力支持,如民眾遇有不法或需求請即向轄區派出所反映,或撥打110報警處理,警方將以最快速的方式向民眾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