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辦理公務人員英語會話班

【本報訊】澎湖縣政府日昨開辦公務人員英語會話班,邀請本縣外籍教師擔任講師,期使增進公務同仁的英語會話能力。

縣長賴峰偉在108年上任後,即明令發展英語、雙語教育,因此揭開澎湖縣雙語教育國際化的初始。目前正式推展雙語教育,改組澎湖縣英語教學資源中心,籌組推動雙語教育小組,從沉浸式英語教學入手,全面提升雙語教學與學生雙語能力。並充實國外本土師資及培訓教育,以強化各級學校國際化等等。另外,在公務人員的部分,賴縣長則希望能夠加強公務同仁的英語會話能力。可以在面對外國朋友的時候,可以聽、可以說。

本期英語會話班的上課時間從3月3日到6月30日,雖然為期4個月,但每周一次、每次2個小時的學習時間還是很有限。首日課程結束後,學員們紛紛表示老師全英語式互動的上課方式,讓他們覺得收穫很多。縣府人事處表示,希望參與的學員可以藉由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盡量與外籍老師多溝通、不缺課,英語能力一定可以得到提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