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中小學跆拳道錦標賽暨全國少年、青少年跆拳道縣代表隊選拔出爐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111年中小學跆拳道錦標賽暨111年全國少年、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澎湖縣代表隊選拔賽圓滿結束,共有25隊參賽,近約115人參加。特聘請12位國家級裁判分組執法,本次賽事公開組的選拔獲得各組量級第1名的選手,將代表澎湖縣赴臺參加111年全國少年、青少年跆拳道錦標。

此次賽事在澎湖縣立綜合體育館舉行,正副議長劉陳昭玲、陳雙全、胡松榮議員、教育處蘇啟昌處長皆到場共同主持開幕,為選手們加油勉勵,希望選拔出來的縣代表隊選手全力以赴,在全國競賽奪牌,為縣爭光。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跆拳道為澎湖縣內非常受歡迎的運動項目之一,不單只是競技,亦可養身健體。在這樣切磋琢磨的機會之中,更能激勵縣內選手提升自我,挑戰自己,期待選拔出來的縣代表隊選手認真練習全力以赴,更上一層樓在全國競賽中奪牌。

團體成績:

國小男子組:第1名文澳國小、第2名石泉國小、第3名吉貝國小、第4名中正國小。

國小女子組:第1名馬公國小、第2名石泉國小、第3名吉貝國小、第4名湖西國小。

國中男子組、第1名馬公國中、第2名吉貝國中、第3名文光國中、第4名中正國中。

國中女子組:第1名馬公國中、第2名吉貝國中、第3名中正國中、第4名文光國中。

對練競技:

公開國小女子組:40kg級第1名吉貝國小洪子涵、50kg級第1名五德國小許語桔;公開國小男子組:31KG級第1名吉貝國小陳立恩、37KG級第1名文澳國小洪騏勝、40KG級第一名吉貝小學陳彥銘、44KG第1名吉貝國小陳璽恩。

公開女子組(青少年組):42公斤以下第1名馬公國中蔡伊昀、46公斤級第一名馬公國中曾羽婕、52公斤級第一名吉貝國中第一名陳芊宇、59公斤級第一名馬公國中林宥菁、63公斤級第一名國立馬公高中陳育慈、68公斤級第一名國立馬公高中林宥甯。

公開男子組(青少年組):45公斤以下第1名馬公國中張憲允、48公斤級第一名文光國中游定鈞、5公斤級第一名馬公國中第一名曾少澤、55公斤級第一名吉貝國中呂元廷、68公斤級第一名吉貝國中莊棨宏、73公斤級第一名中正國中周俊賢、78公斤以上第1名吉貝國中莊皓畯。

公開男子組(青年組):58公斤級第1名呂皓翔、68公斤級第1名廖燦杰。







△中小學跆拳道錦標賽暨全國少年、青少年跆拳道參賽選手與來賓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