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優秀青年表揚 賴峰偉勉勵青年成為澎湖正能量

【本報訊】澎湖縣長賴峰偉27日出席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舉辦的青年節社會暨學校優秀青年表揚大會,他勉勵得奬者擔任社會中堅分子,成為澎湖的正能量,帶領澎湖向上提升。

賴峰偉向在場青年表示,這幾年澎湖青年學子在音樂、體育、語文的表現優異,他勉勵大家凡事「不怕慢,只怕站」,要積極任事,才會開花結果。

賴峰偉表示,身為澎湖人要熟知澎湖史,也要讀好英文,追求卓越,積極向上,成為社會學習的榜樣。

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副主任委員陳雙全表示,國家需要青年,青年是我們的棟樑,未來的澎湖需要青年打拼,相信澎湖會更好,充滿希望。

27日的表揚大會並邀請澎水嘻哈研究社街舞表演,熱情的音樂與舞蹈,使得會場洋溢青春氣息。

此次包括社會優秀青年:湖西鄉公所王圖城課員、學校優秀青年-品學兼優類:馬公高中翁莉禎、澎水張瑋凝、青年-藝能體育類:馬公高中歐旻珩、澎水陳傑橙等獲表揚。



△澎湖縣長賴峰偉、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副主任委員陳雙全與接受表揚優秀青年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