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警分局女性員工歡度國際婦女節

【記者鄭家瑜報導】白沙警分局為營造組織團隊氣氛、促進工作士氣,落實關懷女性員工經年辛勞,特於3月8日「國際婦女節」當天,由分局長轉贈局長致意花束和蛋糕,並親自送上精心準備的巧克力甜品一份,藉以向全體女性員警(工)表達感謝之意。

近年來各界重視、支持「婦女福利」、「婦女發展工作」及重視「婦女人身安全」,讓女性朋友擁有被尊重、安全與幸福的生活環境;「國際婦女節」當天分局長鍾國楨不僅親頒好禮,同時轉達警察局局長的關懷、肯定之意,感謝每位女性同仁平日不僅能堅守工作崗位,更展現優異卓著工作能力,並表示:警察職場長期以男性為主,近年來女性同仁柔性量能的大幅湧入,讓各項警政工作的推展更加全面、完整。

鍾分局長更提醒所有同仁別忘了家中無私付出的女性—媽媽和老婆,她們總是無私的付出,她們是通往「幸福」之路的最佳推手。這一席感性話語搵熱在場每一個人的心,同時讓該分局女性員工過了一個難忘的「38婦女節」。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