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大和盃澎湖磯釣賽台北黃子軒抱得冠軍盃(內有影片)

【記者李復源報導】廣受釣魚界矚目的第7屆大和盃澎湖磯釣總決賽冠、亞、季(27)日正式出爐,受限於近期天候狀況不佳,造成比賽當天魚兒索餌刁躦,原先各界所看好的多位磯釣好手,紛紛中箭落馬,止步於3強之外。

根據參賽選手表示,本屆大和盃澎湖磯釣賽高手如雲,在台灣大和公司董事長陳秋明及磯釣大使沈文程帶領下,一行64人(26)日於姑婆嶼及屈爪嶼展開激烈首戰,今年因天候因素縮短賽程,改成單勝晉級制,參賽選手(27)日於姑婆嶼展開最終八強決賽。

經過一番激烈廝殺,冠軍最終由年僅21歲,來自台北的磯釣小將黃子軒抱得人生首座冠軍獎盃,亞軍則由同樣來自台北的磯釣老將胡怡文獲得;此外,澎湖磯釣好手蔡東興,也從64位參賽選手中脫穎而出,為澎湖保住季軍獎牌,實屬相當不易。

參賽好手們(27)日晚間齊聚一堂,2022年大和盃澎湖磯釣總決賽得獎名單為冠軍黃子軒、亞軍胡怡文、季軍蔡東興、第四名王志銘、第五名趙仲昆、第六名彭建錞、第七名周政岡及第八名洪建賓。台灣大和公司董事長陳秋明親自為選手頒獎並拍照合影留念,為本屆磯釣比賽劃下完美句點。






△大和公司董事長陳秋明為選手頒獎。 (李復源攝)

△大和盃澎湖磯釣賽冠軍出爐。 (李復源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