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竹灣社區春酒 竹灣警宣導交通安全與反詐騙

【本報訊】竹灣村於日前舉辦春酒活動,白沙分局竹灣派出所副所長伍治民與所內同仁特別前往會場向與會長者及民眾分享行人、車輛行經路口安全及防禦駕駛等觀念。並向村民宣導防制詐騙新知,倘接到疑似詐騙電話時,尤其近來假親友真詐財詐騙手法層出不窮,請鄉親一定要應保持冷靜、小心求證,或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詢問解惑,勿輕信電話另一頭的歹徒所杜撰的內容,才能避免遭受詐騙情事的發生。

 伍副所長另提醒村民,酒駕新制於今年一月三十日生效,將酒駕未肇事的刑責,從提高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肇事者增訂併科罰金一百萬元至三百萬元、並明定公路主管機關得公布十年內,第二次酒駕累犯者姓名、照片和違法事實,加重同行者連坐處分,最高新台幣一點五萬元罰鍰等,呼籲駕駛人切勿抱持僥倖,酒後駕車上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