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白沙分局辦理聚眾鬥毆案例教學 強化員警危機處理能力

【本報訊】白沙分局鍾國楨分局長甫到任,即投入地方治安、交通維護及「為民服務」各項警政工作,為強化員警執勤技巧及應對危機處置作為,鍾分局長特別利用日前白沙分局聯合勤教時機,以自身工作經驗,模擬多種刑案及處(受)理民眾報案的案況,當場傳授員警辦案及受(處)理民眾案件態度及方法,也特別向同仁模擬演示,在處置民眾滋事脫序行為時,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的員警如何處置作為,輔以播放聚眾鬥毆快速打擊演練案例影片,以達到教學相長之效果,現場員警反應熱烈。

警察局戴副局長亦親臨指導,除傳承豐富警察工作經驗,並期許執法時要有「不怕事,勇於執法及承擔責任」的態度。另鍾分局長期勉白沙分局所屬員警要將「人民的小事」當作「警察的大事」;並要求同仁除了在維護治安上要貫徹「嚴正執法立場」外,並強調警察工作不單只在察覺不法打擊犯罪,「交通」及「為民服務」亦是警察的重要工作,期望員警在執勤技巧及服務態度上不斷精進、提昇,學習,發揮積極戰鬥力,盡心盡力共維社會安寧。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