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聯展 作品多元琳瑯滿目

【記者莊惠惠報導】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聯展日昨於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中興畫廊隆重登場,開幕式由理事長鄭美珠主持,議員陳慧玲、副局長洪進業、馬公市公所秘書陳裕尊與藝文界人士等皆前往欣賞作品多元琳瑯滿目的藝術展。40多位位會員提供的參展作品涵括東方媒材繪畫與西方媒材繪畫、電腦數位創作、書法、雕塑、工藝、文創設計與海漂藝術等百餘件精彩之作,歡迎鄉親蒞臨雅賞與指導。

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成立7年來,不斷將充滿澎湖之美的藝術 作品行銷到國際。以鼓勵藝術創作,舉辦國內、國際展出等活動,傳遞在地文化藝術與美學欣賞,提昇澎湖形象推展國際藝術交流,實踐「澎湖的美麗要被 世界看見」的宗旨,因此陸續於美國夏威夷、中國廈門、馬來西亞與日本沖繩等地辦理國際交流展實績,同時也扮演在地接地氣的藝術創作、結合了文化傳承、環保、行銷和國際接軌功能等實際成果豐碩。

2019年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迎賓大廳舉辦桃園國際機場台灣之窗-澎湖之美展覽3個月。2020-2021年兩年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而暫緩國際交流,依然積極於澎湖開拓館舉辦閩南的夢幻仙境與懷想在澎湖、澎湖四大戰役繪畫展與導覽解說活動,協辦 2020年國際海灣燈光節彩繪與文化藝術講座。2021年成功水有藝術系列活動。

邁向2022年,理事長鄭美珠進一步重大宣佈協會團隊今年將執行辦理文化部與文化局「當文創遇見美學」的澎湖文化論壇、夜間美術設計展與市集等系列活動。







△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聯展,作品多元。

△澎湖國際藝術交流協會會員聯展來賓致詞。

△會員及來賓合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