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混砲營拔河競賽 展現高昂團結士氣

△「碰!」「一、二、殺!一、二、殺!」鳴槍一響,整齊劃一的喊聲立刻響徹整個營區,為有效凝聚連隊向心力,混砲營日前舉辦拔河競賽,首先由營長鍾中校在開賽前下達安全規定,各連連長親自率領精銳代表同場競技,不論比賽隊員或加油官兵均展現出充沛活力及高昂士氣。

混砲營營長鍾中校表示,如今兩岸情勢嚴峻,國軍比以往任何時期都更需要官兵團結一致,透過舉辦拔河競賽,不僅凝聚團隊向心力,抒發平時訓練積累的緊繃情緒,並能引燃官兵高昂鬥志,充分展現混砲營旺盛的求勝企圖。(圖文/鄭家瑜)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