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公市青溪婦女協會至弱勢關懷慰助

【記者嚴光澎報導】馬公市青溪婦女協會劉秀麗理事長、理監事昨日上午在惠民啟智中心關懷慰助,上午9時30分至菓葉日照慰助,場面熱鬧又溫馨現場充滿歡樂氛圍。

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公益社會服務,昨日上午8時30分由劉秀麗理事長一行人參訪惠民啟智中心師生,劉秀麗送愛致上慰問金給惠民啟智中心,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

劉秀麗理事長表示,惠民啟智中心老師們個個充滿愛心與耐心,總是個別不厭其煩的給予生活知能教學,並和藹地陪伴他們學習、成長,過程中備極辛苦,愛心關懷之行,一行人參訪惠民啟智中心師生,送愛致上慰問金給惠民啟智中心,對弱勢團體的愛心關懷,讓社會多一點溫暖,更期盼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一生。

另外,劉秀麗理事長一行人至菓葉日照慰助,林姿妤主任歡迎;旭登護理之家附設澎湖縣私立旭安菓葉社區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澎湖菓葉國小廢校後再利用,搖身一變成為健康園區,提供長者社區式照顧與關懷,幫助長輩們維持良好的休閒生活與社交活動,讓長者活的健康、活的快樂。

馬公市青溪婦女協會劉秀麗理事長一行人至2樓設置日間照顧中心,適逢農曆春節前,除致贈愛心物資一批外,也代表獻上滿滿的關懷與祝福,也希望每一位長者身體健康、喜樂與平安,愛心關懷之行,行拋磚引玉之效,希望吸引更多民眾、機關一同加入對長者團體的愛心關懷,讓社會多一點溫暖,更期盼他們健康成長、快樂一生。林姿妤主任特頒此狀敬申謝忱給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由劉秀麗理事長代表接受。



△劉秀麗理事長一行人至菓葉日照慰助,林姿妤主任代表接受。(嚴光澎攝)

△澎湖縣青溪婦女協會馬公市分會劉秀麗理事長慰問金給惠民啟智中心,由翁秀媚主任代表接受,一行人與師生合影。(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