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媽宮國際獅子會捐助弱勢長輩看護墊(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為支持護理之家、老人安養照護,媽宮國際獅子會會長陳慧玲帶領會員姐妹,8日下午分別來到惠民醫院養護之家及澎湖老人之家,致贈需求量大的看護墊,幫助長輩溫暖關懷。

一箱箱的物資送往惠民醫院護理之家、老人之家,媽宮國際獅子會2021-22年的會長陳慧玲也是現議員,號召獅姐募集物資,昨日下午分別到二處進行捐贈,充實平時所需的的生活物資。

這次捐贈的生活物資,購買弱勢長者需要的看護墊衛生用品,期盼社會大眾一起響應。

同時,邀請到表演藝術推廣協會的年輕人帶來街舞表演,青春活力的動感舞蹈,原本沈寂的護理之家阿嬤民也跟著舞動。

陳慧玲也帶著獅姐一起動滋動滋,還帶來二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短短的40分鐘好HI,讓惠民醫院洪護理長希望很快能夠在看到該會再來,因為已經很久沒看到住民這麼開心了。

隨後,一行人到澎湖老人之家,受到老家主任莊華州熱烈歡迎,感謝陳慧玲議員率領的媽宮獅子會關懷長者,送來看護墊還有精彩的歌舞表演,特別致上感謝狀。

陳慧玲表示,該會會員全是女性來自各行各業,因認同國際獅子會全球一家關心環境與扶助弱勢的精神,結合各界資源發揮上善的力量,這關懷慰問次活動本會捐贈機構需求量最多的看護墊17箱,希望弱勢長輩們在過年前得到溫暖關懷。





△媽宮國際獅子會會長陳慧玲(前左六)攜手表演藝術推廣協會送愛到惠民醫院護理之家,關懷孤老。(莊惠惠攝)

△護理之家阿嬤感受熱鬧氛圍也跟著舞動。(莊惠惠攝)

△表演藝術推廣協會的年輕人帶來精彩街舞表演。(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