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張文津英語演說朗讀比賽 扎根跨域學習接軌國際

【記者莊惠惠報導】財團法人張文津基金會第四屆全縣學生英語演說暨朗讀比賽15日在馬公國小登場,總共有近200多名學生參與,讓學生有機會充分展現創意與發揮巧思,站在最佳的舞台盡情表現;許多家長也陪同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

今年計有198位學生報名參賽,朗讀類國中46名、國小107名,演說類高中4位、國中12位、國小29位,許多家長好友也紛紛到場為小朋友加油打氣,顯示家長及老師的重視,對本縣英語文的提升值得肯定。

張文津英語演說朗讀比賽由馬公國小承辦,王文瑞校長特別感謝校友財團法人張文津基金會張宗元會長再次提撥經費,增益本縣學子英語文教育說讀能力,家長開心,老師也發揮了專業。

張文津基金會董長張宗元、董事陳雙全、執行長林清茶都到場,期盼藉由英語的演說,讓學生的英文能力向下紮根,提升學生的自學能力。

此次比賽分三個場地展開,家長、老師、學生穿梭校園為一年一次的比賽盛事全力以赴。孩子們不再害怕開口說,台風穩健。

精彩賽事在一次次掌聲激烈競爭下陸續揭曉成績,教育處處長蘇啟昌代表縣長謝謝張董。張宗元會長也親自頒獎鼓勵學生們繼續加油,學生都開心接受表揚,喜上眉梢。






△獲獎學生由張文津董事長親自頒獎及來賓等合影。(莊惠惠攝)

△學生穩健朗讀英語。(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