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我家美展》湖西公所展出 頗富童真、童趣(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湖西鄉公所二樓文化藝廊在新年度的首場文藝策展,6日上午辦理《我家美展》開幕茶會,展出者為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老師及其家庭成員,妻子和兩個兒子等四人的美,頗富童真、童趣!

《我家美展》開幕茶會,湖西鄉長吳政杰歡迎各藝文雅好與學校師生等一同蒞臨欣賞,湖西鄉公所在111年度的開始,透過文化藝廊的展出,營造生活的藝術氛圍,在文化與藝術的薰陶下,彼此可交流學習技藝,並透過沉澱讓身心靈浸泡在美的感受中,這也是本次《我家美展》中的一個啟發。

家庭中的藝文素養,可以帶來許多潛移默化的改變,吳鄉長非常肯定林龍吉老師與夫人趙翠蓮老師及兩個兒子林山老師和林川老師的許多創作,也鼓勵一同參與開幕的湖西國中9年級學子們,未來就換成是您們的展場囉!

展出作品約50件,除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雕塑系造形所畢業的林老師其雕塑、繪畫作品外,還有他的夫人趙翠蓮老師的美術創作,及林山、林川兩位老師在稚齡習畫期的偶得佳作。

林龍吉老師也表示,《我家美展》,期藉此拋磚引玉,提倡鄉親們的藝文風氣,無論創作、欣賞、評論,希望可以增進大家的藝文素養,如果家庭是國家社會的縮影,家庭就是小我,國家社會及人類世界就是大我,陳獻小我成就大我,也是美事一樁!並結合澎湖風之樂薩克斯風協會理事長林泰良老師,與葉國樑老師、林巍傑先生等三人,為活動帶來有聲有色的藝術饗宴!

其中,還有一幅以澎湖的乾樹支黏成的女娃,也讓民眾看的慧心一笑,創意十足。

與會來賓有澎湖防衛司令部政戰部主任楊世盛上校、湖西鄉民代表會李麗美代表、文化局呂誼珊科長、馬公市公所秘書林永添、救國團澎湖縣團委會楊玄羽總幹事、謝乾坤校長、石泉國小馬長生校長、蔡樂生校長、澎湖縣藝術聯盟協會陳正筆理事長、澎湖縣國際藝術交流協會鄭美珠理事長、澎湖縣攝影學會陳見仲理事長、前理事長陳成邦等藝術文學同好們,到場給予祝賀,充滿溫馨與喜悅。






△展出者林龍吉老師、湖西鄉長吳政杰、湖西鄉民代表李麗美(左至右)。(莊惠惠攝)

△《我家美展》湖西公所展出與會來賓合影。(莊惠惠攝)

△乾樹支黏成的女娃。(莊惠惠攝)

△展出者為美術協會榮譽理事長林龍吉老師向觀賞者介紹作品。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