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退伍軍人協會召開理監事會議暨歲末聯誼餐會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召開第十一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日前在順成休閒會館舉行,由理事長呂光宇議員主持,常務理事、理事、監事出席,榮譽理事長胡松榮議員、葉竹林市長、吳華誌前理事長等列席指導,總會葉德馨常務監事代表吳其粱總會長致詞並向與會理監事及志工小姐們,祝賀新的一年萬象更新,虎年行大運,閤家平安健康。

呂光宇理事長表示,退伍軍人協會成立宗旨是為提供連繫袍澤的平台,促進退伍軍人團結與情誼,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並且感謝前理事長及理監事一直以來的支持,健全和諧發展;該會的各項工作能夠如期的開展,會務能夠更加的擴展,期許推動各項會務,嘉惠會員。

本次會議由鐘富泉總幹事提出會務報告,會中並決議今年四月上旬將舉辦紀念抗戰勝利77週年健走活動及六月中旬辦理第十二屆會員大會等活動。

會後舉辦歲末聯誼餐會,在大合唱將整場氣氛唱到最高點後合影留念。




△澎湖縣縣退伍軍人協會呂光宇理事長致詞,促進退伍軍人團結與情誼,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嚴光澎攝)

△澎湖縣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呂光宇議員、吳華誌前理事長、理監事、總幹事與總會葉德馨常務監事大合唱將整場氣氛唱到最高點。(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