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性平教育講座~別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記者嚴光澎報導】昨日下午週會國立澎湖海事辦理性別平等教育議題宣導,在該校活動中心舉行,由輔導室顏一誠主任擔任講座,深入淺出的跟全校師生介紹性別平等議題,希望在這兩性平權的時代,大家都能夠有一個正確的性別觀念,尊重他人也保護自己。

顏一誠主任講題的內容從性別事件的說明,讓大家明白性騷擾、性侵害、性剝削及性霸凌等不同的性別事件,接著講到性別事件可能會觸犯的法律責任,有關刑法、性侵性防性法、性別平等教育法、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有可能一個不注意就誤觸法網了,最後叮嚀大家:每個生命都應該被尊重、每一個人都值得給機會,性別事件的防治要回到對生命的尊重,一起為「性別平等」儘一份心力。

藉由昨日的宣導,也再次提醒大家要重視性別議題,相互尊重、愛護他人,建立一個健康和平的性別平權環境,讓大家都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澎湖海事辦理性別平等教育議題宣導,由輔導室顏一誠主任擔任講座。(嚴光澎翻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