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馬三所早期療育復 發現、通報、轉介 一條龍服務

【記者莊惠惠報導】本縣兒童少年發展中心是專為0-15歲遲緩兒的療育復健服務,目前由馬三所主政並設有早期療育復健門診,提供從發現、通報、轉介專業課程一條龍的服務。

馬三所早療的服務團隊,目前有5位語言治療師(2位假日支援)、2位臨床心理師(假日支援)、3位職能治療師、2位物理治療師、2位社工、1位教保人員等,提供語言、職能、物理、心理及特殊教育的專業課程,也提供教師、家長的諮詢服務。

澎湖衛生局局長蕭靜蓉表示,澎湖的早療服務據點也已擴及各鄉市包括:衛生局、特教資源中心、馬公市立幼兒園澎南分部、湖西鄉立幼兒園、池東國小、白沙鄉衛生所、望安國小、七美國小等8處,各據點服務會配合家長及學校的需求進行調整。

民眾如有任何早期療育相關,本縣兒童少年發展中心歡迎您來電06-9272162#170、171。




△本縣兒童少年發展中心是專為0-15歲遲緩兒的療育復健服務。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