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全縣音樂比賽 學生展現音樂才華

【本報訊】澎湖縣縣110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暨師生鄉土歌謠比賽圓滿順利落幕,各組成績優異者將代表參加明年3月份全國比賽。這項教育界年度盛事,於12月8日至10日於文化局演藝廳進行各類組比賽。教育處蘇啟昌處長8日於現場主持開幕,並透過直撥方式觀賞同學精彩表現,讚不絕口。3天線上觀賞人數超過5000人次,可見縣內家長對此賽事之關注,也說是縣內推動音樂教育成果。

教育處表示,今年縣內各項比賽受疫情影響而採取防疫措施。雖然縣內暫無疫情,賽事仍採取相應防疫措施,除不開放民眾觀賽,進出人員亦需進行體溫檢測、手部消毒、配戴口罩。

教育處蘇啟昌處長表示,音樂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可以涵養人生,變化氣質,本縣推動音樂向下紮根,列為藝術與人文教育的重點工作,希望藉由各項音樂活動,使校園展現音樂的朝氣與活力。並期許雖然本縣教育資源有限,但在熱心老師指導下,與相關人士支持下使本縣學生能繼續在全國賽中發光發熱。

本次參賽成績已於110年12月8-10日公告於教育處網站,歡迎各位鄉親上網查閱。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