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地方特考12/11-13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行

【本報訊】110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將於12月11日至13日分別在全國13個考區同時舉行。澎湖考區的試場設於國立澎湖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預定錄取三等、四等及五等考試各類科37個職缺,有關試場規則、試場分布等資料將於考試前1日(12月10日)下午17時30分至19時在澎水試區門口公布,供應考人了解試場位置。

本次澎湖考區三等報名人數計有126人、四等考試報名人數156人、五等考試報名人數161人。有關預計錄取類科及名額,請查詢考選部網站-110年特種考試地方政府公務人員考試-110年地方政府特考各等別類科暫定需用名額表。

縣府人事處特別提醒:依試場規則第5條規定,應考人應於每節考試預備鈴聲響時依座號就座,並準時應試。規定考試時間開始後,每節15分鐘內,得准入場應試,逾時不得應試。每節考試開始後,45分鐘內,不准離場,請應考人事先做好準備,從容應試,勿因一時疏忽,致影響考試成績。

有關考情資訊如有相關異動,試務單位將po文於縣府及人事處網頁最新消息、澎湖縣政府Line、澎湖縣政府臉書粉絲專頁,請應考人隨時留意相關訊息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