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文化局社區營造-共筆澎湖線上共創徵稿活動開跑

【記者張小瑜報導】由澎湖縣政府文化局主辦,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澎湖縣社區營造中心)承辦的「110年度共筆澎湖線上共創徵稿活動」開跑了。

澎湖!擁有無限廣大的海洋與豐厚文化底蘊,賦與每個澎湖人、旅人各種滋養的這塊土地,邀請大家來共筆書寫(抒寫),累積澎湖的在地知識學。

本活動徵稿類別以澎湖相關類主題別分為6大類,包含社區故事、宗教與節慶文化、漁業文化、農業文化、生活旅遊、其他類別;字數限制在200-800字之間,民眾只要上共筆澎湖網站(http://penghutalk.npu.edu.tw)成功註冊會員後,方可進行投稿。由承辦單位(國立澎湖科技大學)進行文章審核,並於審核後隨機抽選投稿者贈送面額200元超商禮券及拭鏡貼1片(為避免群聚接觸,12月10日前統一使用中華郵政寄出),歡迎有興趣民眾踴躍報名投稿!

(一)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10年11月25日止。

(二)參加對象:不限區域與年齡,皆可參加。

(三)參加方式:於「共筆澎湖網站(網址:http://penghutalk.npu.edu.tw)」成功註冊成為會員後,方可進行投稿。

(四)類別說明:

1.社區故事:發生在社區的大小事。

2.宗教與節慶文化:信仰、宮廟、教堂、四季節慶活動等。

3.漁業文化:漁法、漁產、漁具、漁家人生等。

4.農業文化:農家生活、農具、農產、農耕方法等。

5.生活旅遊:社區景點、生活旅遊秘境等。

6.其他類別:為澎湖文化特色,且非上述五種。

(五)其他相關事宜請洽:澎湖縣社區營造中心(國立澎湖科技大學)洪小姐 0912-799578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