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學童與家長一起參加親子科普活動

【記者嚴光澎報導】陸軍官校洪偉清、黄仁偉教授的科普團隊,受邀參加「第四屆平野季暨北高雄科學日─扶輪家庭日」,11月28日在高雄市岡山區和平國小熱鬧登場,本次活動由屏東科大徐子圭教授丶戴昌賢校長、高雄岡山區和平國小梁文堂校長及阿公店扶輪社陳漢嘉社長等共同規劃,同時也有很多科普計劃主持人也熱情贊助這次活動。

陸軍官校洪偉清部主任將協助博幼基金會進行科普教師培訓計劃,讓博幼基金會的課輔老師未來也有能力,將科學實作納入國小學童家扶課程,讓弱勢的孩子也能有多元有趣的科學教育,也藉此引發這些孩子學習科學的興趣。

另外,特別邀請博幼基金會教學處理專李芸樺老師及教學組沈睿豪老師一起到現場觀摩體驗並協助擔任關主。

透過有趣的演示與說明,成功吸引讓很多的孩子與家長在陸官闖關站駐留很久,一直闖完所有的關卡才肯離開,這也讓兩位老師再一次確認將科普納入家扶是一種能吸引孩子學習科學的好方法,更期待透過洪部主任的教學經驗,有效提升博幼家扶的教學能量。



△學童與家長一起參加這次難得的親子科普活動。(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