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新北一男子 林投公園上吊

【本報訊】昨天上午十點許,一女子經過林投公園忠靈祠旁,發現有一男子在一棵雙叉的大樹上,以白粗繩上吊。警方據報到場處理,這名男子已無氣息。

據調查,這名60多歲的田姓男子住新北市,上吊時穿著綠色與黑色相間風衣,警方聯到他的太太獲知,這名男子身體健康狀況不好,又負了不少債,可能因此尋短。

提醒您: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