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台中科大與馬公高中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

【記者嚴光澎報導】國立台中科技大學校長謝俊宏昨日帶領行政團隊一行人親自赴澎至馬公高中第一會議室簽訂策略聯盟備忘錄,由台中科大謝俊宏校長與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雙方在簽署備忘錄。

馬公高中丁志昱校長致詞表示,非常開心能與國立台中科技大學締結策略聯盟,每年都有相當多的同學前往就讀,希望透過雙方的策略聯盟合作,能讓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了解台中科大的點點滴滴。

台中科大謝俊宏校長表示,希望透過雙方備忘錄的簽訂,能更強化與學校間的交流互動,並且台中科大位於台中市相當熱鬧的一中街商圈,而且新的南屯新校區已經開始興建,隨時都歡迎馬公高中的同學們前來進行相關參訪活動,讓同學們能更了解台中科大的生活樣貌,並且提供同學們做為未來進路的規劃。.

簽約過程中交談甚歡,丁志昱校長也表示誠摯歡迎台中科大前來進行相關宣導活動,安排升學輔導及就業輔導等諮詢,讓同學們能在校內即可獲取充分的資訊,提供同學思考自身生涯規劃。雙方在簽署備忘錄後,互贈紀念品、合影留念,簽約儀式圓滿成功。




△台中科大謝俊宏(左)校長與馬公高中丁志昱(右)校長雙方在簽署備忘錄。(嚴光澎攝)

△雙方在簽署備忘錄後,台中科大與馬公高中合影留念。(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