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老日照中心長者至澎湖水族館感受大海富饒生命力

【記者莊惠惠報導】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日照中心24日下午辦理「海洋之美~美麗延續」社區生態輕旅活動,本次活動由中心同仁、護理人員、心緣志工隊共同陪伴10名日照長者至澎湖水族館開啟本次生態輕旅行,感受海洋生物之美。

本次生態輕旅揭開序幕,長者們聽著水族館導覽員的指引,介紹各式各樣七彩繽紛的海洋生物、觀賞大洋池餵魚秀及海星觸摸體驗池等活動,興奮地讚嘆大海孕育萬物的偉大與驚奇,場面活潑熱絡。

長者福松爺爺表示,看到各種魚就想起年輕時靠海吃海,大海就如同家裡的冰箱;長者秋蘭奶奶也在體驗觸摸池活動時,回想起年輕時也經常看著潮汐到海邊撿螺獅貼補家用的生活經驗,長者們在參訪完海生館後,深深體會海洋生態維護及環境保育的重要性。

澎湖老人整家日照中心秉持打造悠閒樂活的照顧模式,積極辦理各類多元文康活動,並鼓勵長者參與活動體驗,長者們除了感受海洋生物的美麗與不思議,在歡欣滿足及驚奇中,也呼籲人們一同珍惜海洋資源,一起守護海洋,讓澎湖美麗的海世世代代永續。






△澎老日照中心長者至澎湖水族館遊覽。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