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政府未婚聯誼 成功速配7對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政府日昨辦理「愛情沒遲到」2021澎湖縣政府單身聯誼活動,本次活動共計有51位(女16人,男35人)報名,受於名額限制,經過抽籤後計有32位未婚男女幸運中選。活動結果,成功速配7對。

活動進行計分2場次,第1場是動態的極限體能挑戰。開場後,由男女雙方各圍成兩同心園做簡單自我介紹。並進行第一階段遊戲:AR攀岩、疊疊方塊,以及第2階段遊戲:高空步道、趣樂攀岩;若失敗者則須接受小小懲罰。

另準備了下午茶,增進學員更多聊天互動的機會,增進彼此更進一步的了解。接著進行第2場為靜態活動:專業香氛的湯老師,帶領我們環繞香氛精油氣氛,利用手工製成了每個人獨一無二的成品,學員在動靜的活動間,互相觀察彼此的不同面向。

縣府人事處表示,近年來的結婚率及生育率逐年下降,如何防止社會人口老化,提高結婚率及生育率一直是政府努力的方向,許多未婚男女平日忙於公務,未能有適當的聯誼機會認識異性朋友,希望透過此次的聯誼活動,覓得良緣。  

人事處處長陳榮雄更鼓勵學員能藉由此次活動所提供的平台,尋覓到未來的伴侶;對於在本次活動成功速配的7對學員,勉勵只是開始,接下來交往互動才是最重要的。



△澎湖縣政府辦未婚聯誼活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