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愛在有你的城市」單身聯誼活動3梯 受理報名中

【記者楊宜樺報導】為提升我國結婚率及生育率,廣泛吸引年輕世代重視婚姻與家庭議題,內政部規劃110年「愛在有你的城市」單身聯誼活動,於110年12月至111年3月間辦理共13梯次,包括9梯次1日活動及4梯次2日活動,藉由多樣聯誼活動,增加單身男女交往及結婚機會,落實鼓勵適齡結婚生育之人口政策。

第1梯次「甜點情人夢~夢幻蒙布朗一日遊(臺北)」、第2梯次「濃情咖啡香~烘焙甜蜜香氣一日遊(桃園)」、第3梯次「唯美風城~尋找消失的情書二日遊(新竹)」均訂於110年11月8日12時至11月17日23時59分受理報名,歡迎年滿20歲以上在臺設有戶籍之ve110)或內政部戶政司全球資訊網(https://www.ris.gov.tw),廣邀未婚男女熱情參與,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締結良緣,提高婚育率。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