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集滿 3 個美食護照電子章加碼送綠蠵龜文創明信片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規劃的「2021 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持續推動「菊島好食光美食電子護照」,自 10 月 1 日起遊客前往合作店家消費可集章,集滿三個章可參加好禮抽獎活動,獎項有機票、船票、五星級飯店住宿券等,縣府再加碼贈送綠蠵龜文創明信片,澎湖機場即可兌換,歡迎大家來集章。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 11 月 24 日起縣府再加碼凡集滿 3 個章,即可取得兌換紀念品的QR code,至澎湖機場的智能販賣機掃描 QRcode 即可兌換綠蠵龜文創明信片組。

此套文創明信片有多種款式,每組 4 張,設計上頗具巧思,以望安的綠蠵龜為吉祥物,搭配澎湖具代表性及新興景點,例如貝殼教堂、龍門閉鎖陣地、藍洞、奎壁山(摩西分海)等,曾遊覽這些景點的遊客兌換明信片時會相當有感覺,此外,利用設置於機場智販機兌換也是便利遊客,離開澎湖前帶著滿滿的回憶,寫著滿滿的祝福,於機場外側投遞明信片給想念的人。

綠蠵龜文創明信片組無數量限制,自 11 月 24 日至 12 月 31日止,更多活動訊息可搜尋戀 戀 海 味 澎 湖 美 食 假 期 官 方 網 站 。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