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網站建置「稅務健檢e化專區」提供民眾稅務自我健檢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稅務局前已推出稅務健檢服務,提供民眾稅務自我健檢,達到合法減少租稅負擔的目的。為因應網路應用之普及,導入e化服務於稅務局網站/服務專區項下建置「稅務健檢e化專區」,採用與民眾互動式的稅務初步自我健檢方式,以提供民眾更便捷的e化稅務服務。

「稅務健檢e化專區」計有地價稅適用自用住宅優惠稅率初步自我健檢、土地增值稅適用重購退稅初步自我健檢等9項稅務健檢項目,如初步自我健檢符合申請資格,頁面提供連結線上申辦4項、非線上申辦5項(非線上申辦,頁面提供申辦應檢附文件、申請書表下載)。

「稅務健檢e化專區」之稅務健檢項目,各申辦項目之題目(條件)數不同,依各該申辦項目之題目(條件),以「是」、「否」作答,點選「是」,頁面將出現下一個題目(條件),點選「是」或「否」系統分別顯現不同之視窗提示,以導引的方式讓民眾透過線上完成初步自我健檢。

稅務局表示,如果對稅務健檢項目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9279151,地價稅轉248、土地增值稅轉242、房屋稅轉226、使用牌照稅轉255洽詢。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