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肢體傷殘協會DIY芳療香氛手作精油講座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DIY芳療香氛手作精油講座,昨日上午在澎管處~康倪海洋技館舉行,由莊連瑞春理事長主持,劉陳昭玲議長、劉永澎顧問、琇詠、藍欣兩位老師與理監事、會員、家屬及志工共計50多人參與盛會。

DIY芳療香氛手作精油講座第一梯次人員上課時,、第二梯次人員就在館內參觀及看小丑魚展示,就可去四處逛逛了。該活動在滿滿笑容的氛圍裏充滿著團結的力量!莊連瑞春理事長不妨下次一同參加縣肢體傷殘協會舉辦的活動,保證讓您瞬間舒壓,精氣神滿滿滿。

DIY芳療香氛手作精油的講座,琇詠、藍欣兩位老師表示,切記乾燥花不要塞太滿;倒油時瓶身傾斜順杯緣慢慢注入專用油;避免放至過熱空間,遠離火源;回家後若香味變淡可添加自己喜歡的精油。透過促進身障者踏出戶外一起交流的活動,增添彼此情誼,參與健康休閒活動,紓解身體與生活壓力,開闊視野,更是大大促進身障團體同心,結束還有手工香皂小禮物可帶回家。






△康倪海洋技館琇詠、藍欣兩位老師DIY芳療香氛手作精油講座,會員參加。(嚴光澎攝)

△莊連瑞春理事長致詞,舉辦的活動,保證讓您瞬間舒壓,精氣神滿滿滿。(嚴光澎攝)

△劉陳昭玲議長與澎湖縣肢體傷殘協會莊連瑞春理事長、劉永澎顧問、理監事、會員、家屬及志工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