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花菜干食品企業行敦親睦鄰 花枝丸三兄弟禮盒贈長輩(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今天是重陽節,花菜干食品企業行關懷獨居長者,業者陳又新昨日送上花枝丸三兄弟禮盒與湖西鄉青螺村長者分享,讓長輩們過一個溫馨的重陽節,讓長輩感受到社會的關懷。

「花菜干」是澎湖一項傳統料理,將花椰菜曬乾脫水後保存,於冬季或鮮食缺乏時用來做菜,並以蔥、蒜及肉絲熱炒後,就成為鄉土味很濃厚的菜餚;花菜干餐館以此命名位在馬公市區,富含澎湖傳統風味,專賣古早味澎湖菜。

花菜干食品企業行老闆陳又新看好湖西鄉青螺觀光旅遊賣點,「花菜干食品企業」將在此設點,適逢重陽節受到鄉長、村長、社區理事長的照顧,特別以「花枝丸三兄弟」紫菜、花枝、墨魚三種口味禮盒來贈送,年滿75歲以上長者,讓他們吃在嘴裡溫暖在心裡。

湖西鄉長吳政杰感謝花菜干陳董、滿天星呂董等善心人士,合力投資花菜干工廠在青螺,善心企業家也善心到社會責任,敦親睦鄰特別在重陽節贈送「花枝丸三兄弟」禮盒給75歲以上長者。同時,以當地食材來開發名產。

吳政杰說,青螺溼地雖是一個小村莊,生態資源相當豐富,包括潮間帶、紅螺、青螺這一帶的章魚也是相當聞名,這裡有豐富的海洋資源跟海產,也歡迎各企業家也到湖西來走走。

昨日上午由花菜干老闆陳又新親自將「花枝丸三兄弟」禮盒贈給湖西鄉長吳政杰、青螺村長李玉立、青螺社區理事長李瑞林等代表接受,隨後,一行人親自送到村內的每一戶人家,長輩們在接到這份禮也都相當驚喜,感謝業者的窩心重陽禮。



△花菜干食品企業行敦親睦鄰,花枝丸三兄弟禮盒贈長輩,吳鄉長、村長、社區理事長親自送。(莊惠惠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