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犯保澎湖分會秋季訪視 贈窩心「磅蛋糕」

【記者張小瑜報導】犯保澎湖分會本年度秋季訪視關懷殺人案件等被害家庭,計12戶,訪視品為車禍重傷被害人手工製作的「磅蛋糕」,並由專任人員一一家訪,包含離島吉貝、白沙鄉、湖西鄉等,讓陪伴化作溫暖。

翔翔,一位剛滿19歲的烘焙高手,因為今年一場酒駕車禍被害,摘除脾臟,腸道也因撞擊,留下嚴重後遺症,在成年應該展翅高飛之際,這場車禍讓他身心受到重傷。這些日子,他努力復健,勇敢追回應該屬於19歲的青春。犯保澎湖分會一路陪伴,包含法律、醫療和就學協助;在會談時,得知他優秀的烘焙能力,特別委託他製作磅蛋糕,他精心挑選每項食材,完成極具意義的磅蛋糕,在秋季訪視贈送給其他馨生人,和馨生人分享他的精湛手藝和他的堅強。

隨著澎湖入秋的風,吹向每一戶犯罪被害家庭,品嚐每一口「磅蛋糕」的同時,都能深刻體會到濃郁的感動,在彼此傳遞著。

犯保澎湖分會提醒民眾,遇有因他人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或重傷,請家屬撥打「0800-005-850(鈴~鈴~我保護您)」專線,洽詢法務部所成立的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提供協助。



△犯保澎湖分會訪視致贈手工「磅蛋糕」。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