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主委盃棒球賽 「尖山」奪冠

【記者楊宜樺報導】澎湖縣主委盃軟式棒球錦標賽國慶連假熱血開打,一連三天精彩比賽,11日冠亞季軍之爭,受到「圓規」颱風挾強風攪局,更是考驗著決賽球隊實力與默契,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讚賞各球隊發揮澎湖三點水精神。

11日決賽颱風攪局,球場陣陣強風讓攻守雙方備受考驗,兩隊也展現精彩好表現,球員直呼強風讓比賽難度更高,但這次挑戰也發揮大家潛力,整體而言相當過癮。

冠軍戰由熱愛棒球的「尖山」青年朋友大戰「石山花枝丸」,雙方球隊拼勁十足,分數互有拉鋸,「尖山」展現高度團隊默契,力抗強敵「石山花枝丸」,勇奪本次主委盃棒球賽冠軍。

本次主委盃軟式棒球錦標賽11日決賽,由體育會理事長張偉男頒獎,他恭喜各球隊並表示,感謝棒球主委許大福及各球隊教練長期深耕澎湖基層棒球,尤其許主委與議員胡松榮等人,推動與學校合作,包括四季棒球籌組國小社區少棒、推動國中棒球與社會處切磋練習,此次更促成馬高澎水聯合隊參賽,讓基層棒球向下扎根,藉此延續學習傳承棒球技巧,同時也給年輕球員實戰經驗。

比賽成績如下:冠軍-尖山、亞軍-石山花枝丸、季軍-昭明建設、殿軍-內垵,打擊獎第一名洪文勳、第二名石宇傑。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