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婦女會表揚模範婆媳、績優小組長

【記者嚴光澎報導】在這疫情趨緩之下,澎湖縣婦女會日前延續原5月將舉辦的一年一度慶祝母親節表揚活動,在馬公市龍星餐廳舉行,參與之姐妹們、婆媳們及績優小組長們各個臉上掛上無比的歡欣與自信盛裝出席,理事長許淑芳更是親切的與大家話家常。

澎湖縣婦女會來自5鄉1市的姐妹們,尤其是離島的七美、望安姐妹們不畏風大浪大的出席盛會,讓整個會場充滿著笑聲與敬佩,在縣長賴峰偉、議長劉陳昭玲、議員蘇陳綉色與各位長官的加持下,現場掌聲不斷,由賴縣長、劉陳議長頒獎給所有的模範婆媳並合照,許淑芳理事長頌獎給所有的績優小組長,表揚圓滿。

許淑芳理事長感謝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葉竹林市長、許國政主委、中華民國婦女總會李麗美監事蒞臨指導,讓活動添了許多的熱絡風采。

110年接受澎湖縣婦女會表揚之模範婆媳、績優小組長名單如下:

一、模範婆媳-馬公市陳黃夏、劉琇倫,湖西鄉蔡玉女、楊瑞雲;白沙鄉王陳秋霞、高佩霖;西嶼鄉許秋梅、鄭雪霞;望安鄉許陳池、陳淑娟;七美鄉唐夏洚、呂玉女。

二、績優小組長-馬公市馬許秋葉;湖西鄉陳素惠;白沙鄉謝佳容;西嶼鄉朱憶陵;望安鄉姚美芽;七美鄉許春幸。




△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許淑芳理事長、總會李麗美監事、理監事與模範婆媳合照。(嚴光澎攝)

△績優小組長與賴峰偉縣長、劉陳昭玲議長、蘇陳綉色議員、許淑芳理事長、總會李麗美監事合照。(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