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加水站水質抽驗 均符合規定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自助式加水站設置非常普及,不少民眾至加水站購買盛裝飲用水,為加強衛生管理,維護消費者飲用水安全,本局針對轄內加水站進行水質抽驗,7至9月份總計抽驗60處加水站,於稽查時逐一輔導及檢視本縣加水站站體必須張貼「請煮沸,勿生飲」或同意字樣,本(110)年度加水站廣告標示及抽驗結果皆符合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

衛生局蕭靜蓉局長提醒,民眾至加水站購買盛裝飲用水應注意3大重點,包括(1)購買盛裝飲用水容器,應保持清潔,以減少水質受污染機會、(2)購買前多加查看加水站張貼資訊、環境衛生、勿聽信誇大、醫療效能等宣傳或廣告等,(3)選擇符合規定的加水站,才能喝的安心。買回後的水需煮沸飲用勿生飲,勿存放太久,盛水的容器應時常清洗並保持乾淨、注意有無破損等,以免危害到身體健康安全。本局亦會持續為民眾飲水做把關,確保品質維護消費權益。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