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蘇明輝獲選婦幼安全工作績優員警殊榮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分局光明派出所警員蘇明輝,用心推動各項婦幼案件防處與安全宣導工作,不遺餘力貢獻卓著,獲選內政部警政署「109年婦幼安全工作績優員警」楷模,工作表現足堪員警表率。

警員蘇明輝在光明派出所服務超過20餘載,近年更投身家庭暴力及婦幼安全之家防官一職,嫻熟各項婦幼工作,積極參與各項專業能力訓練,充實業務相關專業知識,落實婦幼防處保護,本次代表警察局參與警政署遴選,於全國各縣市推派代表中,脫穎而出,此次警政署核定109年度「婦幼安全工作績優員警」計36位,蘇員榮獲此殊榮,實屬不易。

馬公分局表示,處理婦幼案件時,應秉持同理心服務,亦需具備敏感度與專業度,警察團隊將持續與社政、衛政、司法、教育等單位共同合作,運用完善多元的資源網絡與有效的跨域合作機制,齊力維護婦幼安全。



△警員蘇明輝獲選婦幼安全工作績優員警。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