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大會暨創會33週年

【記者嚴光澎報導】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第11屆第3次會員大會暨創會33週年聯席餐會活動,昨日在順成餐廳舉行,由理事長呂光宇議員主持,中華民國退伍軍人協會總會常務監事葉德馨、縣長賴峰偉、議員胡松榮、馬公市長葉竹林、澎湖縣榮民服務處處長賀華、黃國榮黨部主委鄭宗琳、社會處科長歐陽鴻麟、前理事長吳華誌、理監事、會員等參與盛會。

呂光宇理事長致詞表示,退伍軍人協會成立宗旨是為提供連繫袍澤的平台,促進退伍軍人團結與情誼,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並且感謝縣長賴峰偉、前理事長胡松榮、葉竹林、吳華誌、處長賀華、主委鄭宗琳及貴賓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及蒞臨與會。

賴峰偉縣長表示,見到這麼多退伍的長輩來這裡參加大會感到非常開心,大家都向退伍軍人朋友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胡松榮議員、葉竹林市長、賀華處長、鄭宗琳主委、吳華誌前理事長表示,退役軍人們對國家社會的貢獻,讓人對退伍軍人朋友未來的展望充滿無限的信心。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推薦賴德溪夫人施詠馨女士參加甄選,唯因受新冠疫情影響未舉辦表揚大會,總會委請理事長呂光宇議員代為表揚,昨日大會中呂光宇議員為模範母親給施詠馨女士。

大會年度會務工作報告,鐘富泉總幹事表示,未來工作之策劃研討,會中,環境保護宣導~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活動。另外,歌唱表演由澎湖縣歌唱藝能推廣協會表演,場面熱鬧溫馨,當這些歌手唱出優美的歌曲時,獲得貴賓、理監事、會員熱烈的掌聲。佳餚當前,開心享用,活動在歡欣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呂光宇議員為總會模範母親給施詠馨女士。(嚴光澎攝)上這張

△賴峰偉縣長致詞,澎湖縣縣退伍軍人協會呂光宇理事長、總會葉德馨常務監事參與盛會。(嚴光澎攝)

△澎湖縣退伍軍人協會理事長呂光宇議員爭取退伍軍人合法權益與共同福祉。(嚴光澎攝)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