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振興金 七美、白沙、西嶼一次可領2千(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行政院發放振興五倍券,各縣市紛紛推出加碼方案,澎湖縣府更直接發放現金,每人加碼1000元,其中七美、白沙、西嶼三個鄉「加碼再加碼」,鄉民可以多領1000塊,等於一次可領到2000元。

行政院推出的五倍券,澎湖縣19日也跟著加碼現金1000元,其中七美、白沙、西嶼三個鄉更是「加碼再加碼」,鄉民還可以多領1000塊,如果加振興券等於最高可領到7000元。

馬公市公所則自10月1日起發放敬老禮券,年滿65歲以上長者每人500元,500元禮券包含10張面額50元,其中2張藍色禮券限在文澳攤販集中場及文澳商場使用,其餘8張黃色禮券於北辰公有零售市場、文澳攤販集中場及文澳商場可使用,超過10000人以上受惠;湖西鄉長也有加碼600元,隨澎湖振興消費禮金發送給鄉民;望安鄉公所,則因財政困難,並未加發任何福利。


△白沙發振興金,鄉長宋萬富到場關心。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