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民宿經營管家實務班開訓

【記者張小瑜報導】縣府為提升民眾就業或創業機會,因應本縣觀光相關產業人力需求,增進有意願就業之失業或待(轉)業民眾學習專業服務技能,13日起至10月29日開辦「民宿經營管家實務班」,經過報名甄試後共正取30名學員參訓。

社會處陳處長寶緞表示,澎湖資源取得不易,歷年縣府均積極爭取勞動部補助,並參考澎湖地區職缺供需數據,規劃開設各種職類的職業訓練班,以協助轄內失(待)業民眾學得一技之長,順利進入職場。本班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產業永續發展策進會承辦,將帶進來民宿及觀光產業的新知,希望學員善用資源,充實自我,完成256小時的課程,訓後取得就業機會。

本次開辦「民宿經營管家實務班」主要課程有:一般學科40小時(就業市場趨勢分析及求職技巧、就業前準備及技巧、職場倫理與道德…….)二、專業學科24小時(包括澎湖觀光資源概述、民宿概論、旅客安全緊急事件與投訴管理)三、術科技術實務192小時(含民宿經營管理實務….等)。

本訓練班課程將自110年9月13日至110年10月29日進行為期約2個月之學科及術科訓練,相關疑問請洽縣府社會處勞工行政科電話:06-9274400分機357陳先生。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