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1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 關懷家扶弱勢兒少

【記者張小瑜報導】九三軍人節將近,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一日由隊長蕭宏州上校、政戰處長方嘉祥中校、士官督導長王朝慶一等士官長率領11位士官兵,親至澎湖家扶中心捐贈衛生紙、泡麵、清潔用品…等各項民生物資,展現國軍有愛、奉獻己力,場面相當溫馨。

澎湖家扶長期投入地方弱勢家庭暨兒少服務,專業服務廣泛輸送,扶助兒少自幼兒到青少年階段,中心以兒少需求及社區型態來設計各式服務方案,提供兒少成長期間職涯探索的機會及自立後的就業資源管道。

澎湖家扶中心陳建宏主任表示,感謝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全體官兵關懷家扶貧困弱勢兒少,看見其生活與就業的不容易,提供民生用品及就業資訊。澎湖家扶在地深耕50年,感謝社會大眾的力量,陪伴澎湖囝仔幸福成長。澎湖囝仔,50金厚,感謝有您!




△空軍馬公基地勤務隊等14人,親至家扶中心捐贈愛心物資。

△澎湖家扶主任陳建宏,轉交感謝狀予蕭宏州上校。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