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 感謝各界熱烈贊助!

【記者鄭家瑜報導】澎湖秋冬時分的重點旅遊活動「2021戀戀海味 澎湖美食假期」將於10月1日正式展開,囊括美食小旅行、美食電子護照以及海鮮一條街等主題活動,期望擴大澎湖秋冬旅遊市場經濟效益,而在疫情衝擊下,長期支持縣府各項觀光活動的地方廠商以及公協會仍釋出最大誠意支持澎湖美食假期相關活動,總贊助金額及物資總價高達42萬元。

今年澎湖美食假期贊助商多達14家,提供多項好禮供活動抽獎,包含在地旅宿業者澎坊股份有限公司、海悅飯店、和田飯店、和寓飯店、安一大飯店、雅霖大飯店提供住宿兌換券。一直致力於離島交通的滿天星航運股份有限公司、華信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立榮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航業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機票和船票,還有許多在地觀光業者及公協會如海上皇宮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社團法人民宿發展協會、台灣好客民宿協會、澎湖縣旅遊服務業職業工會,也提供現金及多項產品贊助,產官協力為澎湖觀光打拼,營造更多采多姿的秋冬美食盛宴。

澎湖縣政府旅遊處表示,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已邁入第3年,今年因疫情導致上半年觀光市場不如以往,但縣府仍偕同業者、社區、公協會等團體,共同努力為後疫情時代打拼,創造淡季不淡的話題活動,縣府感謝一路支持澎湖觀光產業的業者和公協會,並大力拓展澎湖的人文底蘊,創造花火節外的活動亮點。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