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稅務局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調查 民眾滿意

【記者張小瑜報導】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表示,為瞭解民眾對該局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特委託台灣趨勢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於今年7月17日至8月5日進行2,604筆的電話訪問,藉以了解民意之趨勢,今在406份有效問卷中完成調查報告,供未來施政改進措施之參考。

調查結果顯示,在稅務服務方面,受訪者對稅務局承辦人員的服務態度滿意度為96.3%,電話禮貌滿意度為95.9%,辦事效率滿意度為94.6%,在解答說明的專業性滿意度則為96.8%,而有93.7%的受訪者對該局提供的服務設施感到滿意,91.9%的受訪者對該局提供民眾各式意見反應管道感到滿意;整體而言,有97.0%的受訪者對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近一年來為民服務表現感到滿意。

在稅務風紀方面,有95.6%的受訪者對稅務局人員之品德操守表示滿意,98.0%的受訪者沒有親身經歷或聽聞該局人員有乘機刁難等違反政風之情事,有90.4%的受訪者對稅務局推動端正政風工作以提昇清廉施政的各式措施感到滿意;整體而言,受訪者對澎湖縣政府稅務局近一年來整體政風清廉度之滿意度為92.8%。

透過調查結果可知,民眾對澎縣縣政府稅務局在為民服務暨廉政滿意度皆給予極大的肯定,為民服務沒有最好,只有更好,針對民眾建議事項均要求同仁遵循辦理,落實檢討改進,期使為民服務工作更臻完善。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