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繪本野餐會 邀請您一同席地而坐閱讀時光

【記者張小瑜報導】抓住秋天的尾巴,帶著家人,在草地上鋪上一塊舒適的野餐墊帶著一本繪本,準備好與我們來一場草地上的繪本旅行吧!

本活動於10月2日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於縣圖書館外草地辦理,參加對象以2-6歲的孩子為主,活動內容包含賣香屁小劇坊表演、閱讀起步走啟動儀式、兒歌同樂會等活動,歡迎爸爸媽媽帶孩子來參加。

  活動當日邀請天人菊說故事劇坊及新住民朋友以劇場演出的方式呈現多元文化及傳統習俗的交融,以及邀請信誼Bookstart閱讀起步走推廣團隊帶領繪本兒歌同樂會。會場中還有家扶中心、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等單位設計的宣導及闖關活動。活動結束後還可以將野餐墊(野餐墊200*200公分)帶回家!

活動報名自9月22日09:00起(額滿截止),採網路報名,網路報名請逕至文化局網站報名,每組參加人數至多4人,報名費每組300元,名額限30組,相關報名訊息歡迎查詢文化局網站,或週日至週四電洽文化局圖書館9261141轉156成小姐。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