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日報提供澎湖每日在地新聞、時事專欄評論、縣政新聞、專題報導、旅遊動態報導、夾報、印刷服務等!

自動輪播廣告(右)橫式1欄
熱門文章

自動輪播廣告(下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選舉3欄
自動輪播廣告(上小)橫式2欄

特色仙人掌蛋糕 吃一口享受4種獨特口味(內有影片)

【記者莊惠惠報導】在澎湖,除了傳統美食,也別錯過以可愛仙人掌為造型的這間菁豪手作烘培坊,是近來高人氣的必吃美味點心手作烘培坊。紅通通創意打造成仙人掌蛋糕,讓人拍不停又捨不得吃!

從小家中就是做烘焙,胡君豪老師有著製作麵點料理的好手藝,目前推出一款「仙人掌檸檬磅蛋糕」為主打招牌,運用澎湖在地天然仙人掌食材結合特製素材而成的精緻蛋糕,過程中不加一滴水,只用仙人掌果實、發酵奶油、新鮮檸檬、杏仁粉、海藻糖、白巧克力、雞蛋等調製而成,不只外型吸睛,還能嚐到最天然的獨一無二好味道。

仙人掌蛋糕不但可愛造型,吃下一口還可感受到酸、甜、苦、澀層次分明,吃後甜而不膩,充滿創意的新奇選擇,加上可愛的的外表,呈現自然的粉紅色,沒有任何的色素,每一口都能吃到酸、甜有如戀愛的滋味,真是好吃到不行。

胡君豪老師年級輕輕卻是擁有乙級烘培技術士證照的專業級老師,澎湖在地擁有此證照的師傅可說是屈指可數,從麵粉製作到烤箱出爐等,全由他一人製作完成。

除了仙人掌蛋糕外,胡老闆也研發創意烘培教學、客制化糕點、外匯訂單等糕點,可愛的外型,自吃伴手禮兩相宜。

菁豪手作烘培坊洽詢電話:06-9213459、0928889289







△菁豪手作烘培坊,可愛仙人掌蛋糕。

△胡君豪獨創特色仙人掌蛋糕。

△菁豪手作烘培坊QRCODE。
 

隱私權保護政策  新聞授權規範
Copyright © 澎湖日報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澎湖日報 & 瑋瑜有限公司
& OddThemes